水豚君大大

【all晴明】论我与青蛙的相处模式

晴明正面临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挑战,就是替玉藻前照顾这群青蛙一周。
看着眼前不断想爬进他的怀里的呱太们,晴明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他不知道该如何照顾呀!!!而且为什麽这群青蛙在看到自己时会脸红啊?!


与呱相处的第一天.
晴明合理的怀疑玉藻前是不是把自己的SSR们都反魂了,不然怎麽一个都不见踪影?怪异的不止这些,连其他SR或R又或是N级的式神,也离奇的消失在寮里。
想着他们或许是自己出寮玩去了的晴明,在庭院的石桌上磨好墨汁,用毛笔在一卷又一卷的公文上圈圈点点快速地批改着。
到了中午,寮里还是一派清静,晴明这回按捺不住了,大力的将毛笔啪的一声拍在桌上,起身朝寮的门口走去。
「……」
「没回来呀……」
晴明深吸口气,往门外大力的吼出声。
「不回来就算了!最好永远都不要回来最好!!!」
喊完话的晴明刚准备转身回去,就感觉到几股力量抓住自己的裤管,晴明往地上一看,就见一大群的青蛙纷纷从门外的树林或是草丛中钻出,争先恐後地互相推挤着像一片海浪扑向晴明。
我看到了什麽?一群绿色东西还黏呼呼的一个一个抱住晴明,没有抱到的就拿起武器戳向其他只青蛙试图挤进去。
「那、那个……」
晴明弱弱的开口,他看着这群变异青蛙,再看到他们将黏液黏在自己身上时,晴明觉得自己内心的火山快要喷发了,但是当他用馀光瞄到穿着神乐他们的衣服的青蛙时,握紧的拳头缓缓松开,与神乐呱对视。
「没想到神乐呱会这麽可爱……」←这是晴明。
「……」←这是神乐。
「……」←这是其他只呱太们。
「喂晴明!你应该要看着我吧!呱。」
穿着博雅的衣服的青蛙注意到晴明的视线後不满的打断他们俩,无视被自己挡在身後的神乐呱散发出的怨念,挥着迷你版的弓箭朝晴明开口。
「……一定是我还在作梦,那样子粗神经的博雅怎麽会变成青蛙还跟我说话呢?我再回去睡个觉吧……」
一手一只青蛙将他们放在离自己几步远的地方,晴明想也不想就硬着头皮往门里冲,快速的关上门大口大口呼吸着。
「我不是晴明,就算是我也不认识你们啊!!!」
晴明背抵着不断被撞击的门大声喊着,不过没什麽用,背後的敲击声还是陆陆续续不间断地传来。
「快给本大爷开门!不然你会後悔的晴明!!」
酒吞呱不耐烦地用身後的葫芦继续撞门,试图把门给撞破,奈何他们现在一个个蛙身,力量不如以往般强大。
「晴明大人妾身是红叶啊!您不要红叶了吗?」
门外传来红叶呱的抽泣声,晴明听着她的哭声,确实和他认识的红叶很像,手在门把上踌躇许久,末了还是放下。
「我所认识的红叶只有一个,况且现在她还失踪,你要我如何相信你?」
晴明刻意的放软声音,在听见红叶呱的哭声没有往海豚音的方向发展,松了一口气。
「扑通!」
红叶呱张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什麽,刚刚晴明大人说的是美貌与性格完美无缺的她吧?
一定是吧!
於是在酒吞呱疑惑的目光下,红叶呱红透了一张大绿脸,用绿色的蛙掌捂住胸口,在酒吞呱不可置信的表情下满脸幸福的晕过去。
原来在晴明大人的心中还是有我的位置的……,真幸福。

听到门板终於没了敲击声,晴明揉揉发疼的太阳穴,拖着疲惫的身影往自己的寝室走去。
终於可以休息了!~
晴明开心的想着,但是当他一踏进门内,他迅速地将门拉上,关好後还不忘确认这间寝室的门牌是写安倍晴明四个字後,才大幅度颤抖着右手把门缓缓拉开。
「呱。」
「……」
不久前还有一群喜欢玩cosplay的青蛙们,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麽自己的床上会出现一只跟黑晴明的妆容、衣饰一模一样的青蛙?
还是那种翘着二郎腿、嘟嘴,朝他邪魅一笑(?)的青蛙?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