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豚君大大

【all晴明】论我与青蛙的相处模式3

与呱相处的第三天.

在不久前姑获鸟专门为他收拾好的书房里继续批改公文的晴明突然屁股一冷,往背後看去发现是害羞的雪童子呱。

「你是怎麽跑进来的?」

做坏事被当场抓住的感受是什麽?问雪童子就对了。

「我、我、我……」

雪童子呱的脸更红了,看到晴明张开嘴巴想要继续询问,大滴大滴的眼泪就这麽滴到地上。

「别哭啊雪童子呱……我没叫错吧?」←这是只对拥有幼童或可爱外表的人、妖展现出不自觉的温柔的晴明。

「没、没有。呱……」

雪童子呱直接抬起蛙掌捂住自己的蛙脸,不敢看晴明。
晴明本想再多安慰几句,却见到一只像萤草的呱太匆匆忙忙的跑过来抱住他的大腿。

「他们在外面打起来!好恐怖~」←萤草。

「……话说你又是怎麽进来的?」←晴明。

看萤草呱泪眼汪汪快哭的表情,晴明叹了一口气。

「…… 算了,我去看看,雪童子呱你等一下。」←晴明。

「……呱。」←雪童子。

雪童子呱瞪了萤草呱一眼,好不容易才挣脱那混乱的场面,没想到这廝竟然跟过来打扰他和晴明的谈话,太生气了gero!

「雪童子,爸爸我很想知道为什麽刚刚你要偷偷摸摸的徒手钻地道呢~来,come to papa~呱。」

想独占晴明?没门。

看着萤草呱一脸无害的笑容的雪童子呱,在原地吞嚥下几口口水後缓慢的移向萤草呱那边。

晴明到了正门向外听了一会,嗯很好,没有声音。

看来他们都已经走了。

非常好。

「碰!!!----」

晴明美滋滋的笑容就这样僵在脸上,他脸色铁青的往後门那方向看去。

怎麽感觉肝又疼了?嗯?

於是当晴明走到後门附近映入眼簾的就是被穿了洞还冒烟的墙,他的手直接握成拳头状,爆出青筋。

「……」←这是深呼吸吐气的晴明。

「呃,嗨~晴明我们来找你……呱。」←这是凶手博雅呱。

博雅呱看着晴明彻底变成深黑色的脸,声音越来越小且底气不足。

他能说这是他弄的吗?!!虽然也有比他更早破坏还第一个冲进去的,例如萤草。

看晴明的脸更黑了一分,博雅呱握着弓箭的手颤抖了一下。

「博雅呱……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你是不是博雅了……」

博雅呱冒着冷汗看着晴明。

「我们谈谈人生吧,就你和我。」

晴明脸上出现了谜之微笑,只是……博雅呱惊恐的看着距离头顶只有几公分的拳头,颤抖的幅度更大了。

「且慢,晴明。」

玉藻前在樱花树下轻柔的喊,看到晴明转过身看他後满意的笑。

「哎呀!」

看着晴明身後一大群绿绿青蛙,被他们怒视的大妖怪也不在意,用展开的摺扇掩饰自己没被面具遮住的笑容,很不客气的噗嗤一声笑出来。

「做得很好晴明。就是要让他们吃上点苦头才会懂得敬老尊贤,还有不要想着觊觎我的东西。」

「什麽东西啊大舅?」

「呵呵……没什麽,但是晴明你要记得----」

玉藻前勾了勾细长的手指示意晴明伸出双手,感觉到手心的重量,晴明低头一看,一封看起来价格不菲的信件出现在晴明的手上。

玉藻前来到晴明面前,用手先抚过晴明的脸颊,最後用大拇指的指腹在晴明的嘴唇上不停摩擦。

「本来就是属於我的东西就永远都是我的,不要惹我生气喔~呱、太、们。」

玉藻前说完快速的看红了眼睛磨着牙的青蛙们,在他们的注视下邪媚一笑,细长的眼睛像弦月的弯起来。

「不过晴明,其实大舅这几天很担心这群东西会不会惹出什麽事,比如烧掉整个阴阳寮之类的。」

玉藻前说完假装很难过的闭上眼睛,眼尾一滴正要滴落的泪珠让晴明的心扑通一声。

看着眼前美的像幅画的玉藻前,晴明奇怪的捂住胸口,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皱着眉头。

「大舅……可以说一句吗?虽然很突兀。」

「说。」

「你刚刚的样子让我的心感觉被射了一箭,不痛但心跳的很快。」

「别怕那是你已经爱上大舅的正常反应而已。」

玉藻前一秒都没停顿的说完话,完了还点点头,让晴明呆呆地直视自己。

「我去!你不要以为自己是长老级的狐狸就可以拐带晴明!」

说好的不独食呢?妖狐觉得自己再想下去会有股想看看玉藻前装的到底是不是心眼套的冲动。

这也太心眼了吧?这根本是只心机狐啊!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妖狐呱想到自己在昏倒前眼角撇到的玉藻前,醒来就是这呱样,再跟玉藻前刚才说的话做连结,得到了一个结论。

很好啊玉藻前。以为这样我们就妨碍不了你吗?想的美!

「晴明你就不好奇为什麽其他式神都不见了只有这只老狐狸还完好无缺、活蹦乱跳的出现在你面前吗?」

听到妖狐呱的话,晴明将玉藻前的另类告白丢到一边,不理会玉藻前我很伤心的表情认真思考着。

「对啊!而且你不好奇我们是谁吗?」

荒川呱用脚踢了玉藻前几下,得到玉藻前的回踢後,只有一个想法。

真他妈的疼啊,藻哥咱们秋後好好算个帐吧^-^。

「所以大舅,到底发生了什麽事?」

「呃……」

「你一定要好好解释清楚才行。」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