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豚君大大

【all晴明】论我与青蛙的相处模式2.


与呱相处的第二天.

晴明就这样看黑晴明呱挑釁(?)的看他一眼,然後用他那小的可怜的绿掌抓着一张蓝色符咒,在空气中甩了甩再用另外一手拍拍他旁边的位置,晴明也不笨,他很快就知道黑晴明的意思,叫他躺在他的旁边才给他符咒。

「……」

晴明用脑幻想着他躺上去後可能(?)会发生的种种奇妙事情,再看看黑晴明呱的脸,嗯,绿油油还大浓妆。

正想往後退的脚步在看到黑晴明呱手上的蓝色符咒突然向外发出强烈金闪闪的光芒硬生生地停住,黑晴明似是提醒的挥了挥手上的符咒,见晴明还呆愣在原地,不爽的gero一声後,符咒又更加闪亮并且……

在上面浮现出SSR。

SSR!!!黑晴明满意的听着晴明痛苦跪在地上,抓着头发,紧皱眉头不断发出的哽咽声,他在晴明的视线範围用非常慢的速度把符咒放在他旁边的位置,末了还瞪大蛙眼看着晴明顺便温柔地像对待恋人般摸了几下符咒。

我能打死这只青蛙精吗?

「……够狠!」

晴明咬紧牙关,抬起脚步走向黑晴明呱,在抵达床边时感受到黑晴明呱黏呼呼的手掌抚上他没被衣袖遮住的手背,那冰冰凉凉又黏黏还会『牵丝』的感觉惹得晴明反射性的所缩起脖子,紧紧的闭上眼睛。

不过等他稍微适应後一张开眼睛,就看见黑晴明呱红扑扑的一张脸放大好几倍与他对视,小小的鼻孔此时变大还不停的从里面喷气。

「……」

「你还能再变态点没关系、」

「那就再变态点吧晴明,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呱。」

黑晴明呱以跟他娇小的身躯不成正比的力气将晴明拉到床上,等晴明从惊讶中反应过来後,看到的就是黑晴明呱的头靠着他的背,从後方穿过他的腋下紧紧抱住他,但是这些晴明无心理会,他现在只拼命的转动眼珠子寻找那张神秘符咒。

要是晴明知道抱住他的真的是黑晴明变成的呱太後,他一定会毫不留情的把他甩到一边去。

「……」

晴明最後是在自己的胸前找到符咒的,也不知道黑晴明呱是用什麽术竟然能将符咒贴在他的衣襟上,当晴明撕下符咒发现背面一层厚厚的黏液,他脑中名为理智的线啪的一声断裂。

「……」

忍住!晴明忍住!君子动口不动手,小人动手不动口!况且你也拿到了这张有SSR的符咒,仔细想想其实不亏。

晴明没注意到SSR的R被人用非常细的笔给打上非常小的打X,写上非常小的N。

他听着背後传来的打呼声,在不惊动黑晴明呱的情况下小心的搬开青蛙的手和伸过来压在他屁股上的脚,轻手轻脚的离开。

他没想到黑晴明跟他是如同生命共同体般的存在,特别是晴明又这麽单纯好懂(大部分),黑晴明呱在晴明关上门後睁开眼睛。

「大天狗、雪女、三尾狐。呱。」

三只青蛙唰的一声从各个角落里钻出,不是他们不想有更好的出场方式,实在是因为青蛙的身体太不方便了,又小又矮的还只能抬头看着黑晴明大人……的鼻孔。

就算是黑晴明大人的鼻孔也是如此的帅气~这麽想的三只青蛙。

「是的,黑晴明大人。呱。」x3。

「你们一定知道晴明那家伙最喜欢可爱的小孩子了,对吧?呱」

「是的!呱。」」x3

「雪女!呱。」

「是。呱。」

「你去*&%#@%&^&做之後再*&#%&&#@,了解吗?呱。」

「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呱。」

雪女呱极力忽视身後大天狗呱传来的忌妒死亡光线,点点头朝还在床上变换姿势的黑晴明呱弯腰鞠躬。

「是的,黑晴明大人。呱。」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